奇幻一只包

景叶 恃宠而骄的小苏不怕暴露

       薄叶斋纪看着眼前长相温和的男人,如果说从头发柔顺程度来分辨人物性格的话,苏格兰无疑是最不受欢迎的“温暖派”。

  柔顺服帖的头发,看起来就知道手感肯定很好。

  猫眼……很好。

  还是蓝色的猫眼。

  真的,因为自己有特殊能力,虽然提前知道了苏格兰的真实身份和真实性格,但是他也没有过多感触,他只觉得软刀子的性格绝对是他刷怀疑值的好帮手。

  直到见到苏格兰的第一秒,他才知道,这个男人完全长在他审美点上来。

  他太喜欢了苏格兰了,温和系是他的取向,但太过温和的人和他也绝对无法同行,而作为卧底的苏格兰……温和又锋利,是一把用不好就会拭主的刀,生活一定会增加很多刺激,他觉得太有意思了。

  薄叶的手点在苏格兰的胸前慢慢往上划。

  诸伏景光对玻特尼斯经常性的暧昧行为不解,他在组织的时间里从没放松过自己,但每次与大家觉得神经病的玻特尼斯相处,他就会莫名放松一点,比如现在,他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跳。

  有点糟糕。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,他觉得,玻特尼斯有点纵容他。

  而且随着两人的相处,他越来越觉得玻特尼斯有时候说的话都是真的,只是在用混乱排序分散的说话的方式顺序用来迷惑别人。

  胸前一块硬硬的东西被薄叶顶到了,是玻特尼斯送给他的十字架项链。

  最初,他只是觉得如果让玻特尼斯发现没带,会闹起来很麻烦,可是自从他带上十字架后,他感觉自己的卧底生活顺畅了很多。

  所以现在每次做任务之前,他都习惯性的掏出十字架,轻轻的吻一下,顺便做一个祷告。

  他不信任何宗教,他也不太信这个所谓幸运的十字架。

  他信的是给他戴上项链的那个人。他会给他带来幸运。

  这算恃宠而骄了吗。

  居然有这种念头。

  胡子看着很碍眼,只有这点他不喜欢。

  薄叶斋纪坐在沙发上,身体前倾,诸伏景光被逼到沙发背。柔软的银色的头发已经擦到了他的颈肩,痒痒的。

  经过喉结的时候,诸伏景光没忍住,咽了下口水,感受到诸伏景光的喉结颤动,薄叶没忍住轻笑一声。

  手指轻柔的一路划向他的下颌。

  “苏格兰,我不喜欢你的胡子。”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耳边,染红了他一边的耳尖。

  “是吗,我觉得还不错,还挺有男子气概的。”诸伏景光放轻了语气。  

  他对于玻特尼斯总会有些过界的要求很包容,他很少会跟他起冲突,即便玻特尼斯生气了,他也觉得他可以哄过来,虽然他不知道他这个诡异的自信是从哪来的。

  薄叶斋纪的手正拢着他的一边脸颊,他的食指仿佛在模拟诸伏景光的心脏跳动,一下一下的点着他的眼眶。

  “可是,我还是喜欢……”

  “什么?”喜欢?玻特尼斯他!?

  “我喜欢没有胡子时候的你啊~”很柔,很轻,甚至还有一点调笑,能够勾引任何人的距离。却让他瞬间清醒。

  心跳如擂鼓。

  果然是太放松了,心脏,稳定一些!

  诸伏景光的身体瞬间僵直。

  他从进入组织的那一刻就从没有刮过胡子,所有的资料照片全部都是他有胡子的模样。

  玻特尼斯为什么说喜欢他没有胡子的时候?

  如果是在诈他,正常会说喜欢他“没有胡子”,而不是喜欢他“没有胡子的时候”。

  苏格兰根本没有这个“时候”。

  他暴露了。

  什么时候,怎么暴露的?思绪很乱,但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。

  zero曾跟他说过玻特尼斯可能是日本公安卧底的孩子,而且根据之前送他们樱花御守这些行为,是不是玻特尼斯在预示着什么。

  自己明明已经知道玻特尼斯说的话很大可能都是真的,而玻特尼斯早就说过自己不能用,而自己却在仗着波尼斯特的纵容以及波尼斯特在组织的形象,忽略了这个关键点。

  诸伏景光的头脑在短暂的时间里卷起了风暴,他已经感觉不到薄叶斋纪已经移开紧挨着他脖颈的脑袋,转移到他面前,那只手也从抚摸,变成捏住诸伏景光的下巴。

  “怎么了?苏格兰。”薄叶斋纪好笑的看着诸伏景光,“在想什么?”

  “……在想我要不要刮个胡子……”诸伏景光的声音有点沙哑,还没到点破的那一刻,他在赌,赌波尼斯特对他的特殊,赌他的立场。

  “诶~好听话呀,苏格兰,但是我拒绝,因为现在的苏格兰,可是属于我的绝版限定hiro哦~”

  薄叶斋纪笑的更恶劣了,他太喜欢看这只苏格兰小猫的反应了,果然是专属于他的限定。

  诸伏景光如坠冰窖,他想往后靠拉开和薄叶斋纪的距离,却被薄叶斋纪捏的下巴动不了,他飞快拿出装备在身上的手枪。

  他的枪口指向了薄叶斋纪的额头,撩起了他柔软的刘海。

  就在薄叶斋纪,预备好早就知道苏格兰是卧底,并且决定帮他,在中途做做手脚,增加一下怀疑值的时候,诸伏景光的声音响起了。

  很清亮,已经没有刚才的沙哑感。

  “为什么不举报我。”

  “已经不打算在狡辩一番了嘛~”

  “我相信你的话,一直以来。”诸伏景光实话实说。就是因为相信,他变成自愿被薄叶斋纪真真假假的语言迷惑。

  自己早就恃宠而骄了。

  怪不得玻特尼斯。

  枪口也是如同诸伏景光这个人一样,冰冷的铁块是轻柔的抵在他脑袋上。

  薄叶斋纪确信,以诸伏景光现在暴露出来的线索,他绝对不会被杀。

  景光可舍不得啊~

  两个人从唇间呼出来的热气早就交融在一起。

  “哈。”薄叶斋纪再次笑出声,但尾音上扬,不像平时恶劣的四声调,他在开心?

  薄叶斋纪放下捏住他下巴的手,迅速的转移到诸伏景光的衣领上。

  “想知道为什么吗。”热热的气息喷洒在诸伏景光的唇上,刺激的他冰冷的身体立起汗毛。

  薄叶斋纪抓着他衣领的手骤然用力,诸伏景光因为怕枪走火伤到薄叶,立马移开了枪口。

  “唔!”

  啊?诸伏景光这下连脑子都停转了。

  真不像话,就不怕他开枪吗。

  诸伏景光用没拿枪的手摁住薄叶斋纪,加深了这个吻。

  温和的刺激,是他们共同初吻的味道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15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